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学实验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3-12-08 作者:

 

一、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进入法学实验室。

二、进入法学实验室的人员,要爱护室内各种设备,未经指导教师或实验员同意,不得使用教学仪器设备,不得准搬动、拆卸设备,不得将设备搬室外;要注意环境卫生,不得吸烟、嬉戏、喧哗,不得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不得在桌椅、墙壁上乱写乱画。

三、参加实验实训的学生,应在指导教师或实验员的指导下按规程使用实验室设备,发现设备存在问题要及时报告实验员。

四、模拟法庭开庭时,在模拟法庭实验室内的所有人员都必须遵守《法庭规则》;法律援助暨诊所式法律实践时,要尊重当事人;法律谈判实训时,要语言规范,讲逻辑、讲道理。

五、实验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维护技能和管理水平,保持设备完好和室内整洁,并做好实验记录,保障实验室的正常使用。

六、指导教师和实验员必须注意实验室安全,进入实验室要检查设备完好情况;离开时要整理好设备、切断电源、关好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