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5-16 作者:

在法学学科诞生暨法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到来之际,由学院团委精心策划组织的“法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于201310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沐浴书香,健康成长”,历时六个月,20143月底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包括派书、文学电影展播、书香班级、知识竞赛四个环节。在派书环节,精心挑选的《灯花漫忆》、《檀香刑》、《沉浮之间》等优秀书目,让同学们在书海中尽情徜徉,体味书海意趣,增加人文素养;在文学电影展播环节让同学们在电影的光和影中,进一步感受和品味文学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和读书的热情与兴趣;在书香班级环节,各个班级通过特色鲜明的班会形式展现自己班级的风采,用各自的方式表达了对书籍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求;最后,读书月活动以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此外,为配合读书月活动,还进行了院庆20周年征文比赛,学院学生和校友纷纷投稿。

在表彰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个人颁奖。132班以其浓厚的书香氛围,获得“书香班级”称号;在知识竞赛环节, “Superstar”队夺得桂冠,“银河战舰”队、“一站到底”队分列亚军、季军,“启航之星”队获得优秀奖;曹静的《探索法之天地,追求心之理想》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严涛的《光荣与梦想》、刘静的《安财法学院赋》获得征文比赛二等奖,《成长有你》、《信仰无悔》、《幸运,让你我回冠之以冕》获得征文比赛三等奖。

    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传递了安财法学人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态度,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