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实践教学本科工程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07-22 作者:

    7月13日至14日,实验实训中心在禾泉农庄召开实践教学本科工程项目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同利主持。各学院分管实验教学副院长和提交论文的作者参加了会议。我院张卫彬副院长、法学实验室主任孙新老师、副主任葛先园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卫彬副院长从七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实验实践教学的经验和成绩,尤其是本学期我院学生参加首届长三角高校模拟法庭大赛获得了两项大奖、安徽省第二界未来律师辩论赛获得了冠军的情况。孙新老师作为资深实验室主任与其他学院实验实践老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另外,我院向大会提交了2篇论文,分别是院长刘永伟教授的《法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总结报告》、葛先园博士的《法学网络实验教学系统的综合利用研究》。

 

    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同利教授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以实验实训示范中心和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两个项目为抓手,优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应用和创新能力。

 

    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分别对此次征文的评审情况、实践教师队伍的建设以及项目资金的效能最大化等相关问题作了指导。各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就本学院实践教学本科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最后,张同利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希望各学院真正落实实验实训示范中心和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两个项目建设,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