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法律诊所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 2014-09-10 作者:

    9月10日晚,2012级法学本科三个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及部分同学在博雅楼六楼法律诊所实验室研讨本学期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如何进一步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最后,同学们一致认为,由于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在校内外的影响尚不显著,其他学院师生很多人不了解法律诊所的情况,本学期要在坚持每天法诊值班、定期案例研讨的基础上,重点向校内外进行宣传,让全校师生乃至校外的民众了解法律诊所的免费法律服务。三个班的同学决心行动起来,本学期组织不少于六次的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法诊电话:0552-3173820

    值班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    址:博雅楼南楼六楼最东面“蚌埠市法律援助中心安徽财经大学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