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服务(3)
发布时间: 2014-10-28 作者:

    20141026日,安徽财经大学12级法学2班组织策划了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活动,整个活动从上午900到中午12:30,下午15:00到17:30,整个活动经过合理组织安排,各同学一致努力,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在安财北苑食堂广场进行,共13名同学参加,通过在广场摆宣传台现场解答,以及分发宣传名片的方式来为师生服务,分发名片的同学耐心地介绍了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实验室,另一部分则负责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同学答疑解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能力为被法律问题困惑的同学解决问题。

    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是我校法学专业必修的实践环节,既能提高我校各专业师生的维权意识,又能使法学专业的同学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每次服务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