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关于报送2014-15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03 作者:

 

安徽财经大学实验实训中心文件

    

校实字〔20155

 

 

关于报送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确保本学期实验室工作的正常进行,做好实验室评估工作,请各学院结合学校及本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和本学期实验室的教学安排情况,对照《关于进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校教字〔20154号)文件,认真思考和策划本学期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制定本学期实验室工作计划,2015316日前连同本学期实验室课表、实验室值班表报送实验实训中心综合科,电子版发至邮箱:lilu121@163.com,并在本学院实验中心网站公布。具体内容包括:

一、实验室建设

根据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需要和已立项的各级各类实习实训平台建设任务,制定实验室建设计划,包括实验实训场地需求、仪器设备型号及数量、软件名称及功能和预算经费等,确定各级各类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实验实训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方案。

二、实验教学改革

实验教学任务、实验室课表、实验室值班表、开放项目、学科竞赛、跨专业综合实验课程体系的开发、综合性与设计性实验项目的开出、本科教学工程的申报等。

三、实验室管理

包括本学院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实验实训教师队伍建设、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利用实验室为区域经济社会服务等。

特此通知           

 

                                      实验实训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