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官检察官大讲堂(34):律师代理辩护中常见问题及克服
发布时间: 2018-04-28 作者:

     4月26日晚七点,法官检察官大讲堂第34期在西校区通慧楼602教室举行。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邰永林法官应邀做了题为“律师代理辩护中常见问题及克服”的实务讲座。本次讲座由高毅老师主持,法学专业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首先,邰永林法官通过幻灯片的放映,结合多个著名案例,详细讲述律师代理辩护中的利益关系以及代理律师的应对方法。接着,邰法官指出实际工作中关于律师代理经常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最后,邰永林法官阐述了举证的意义和具体步骤,强调举证方法的有效性、简洁性和说服性。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向邰法官提出自己的困惑和想法,邰永林法官也逐一耐心地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具体的解答。

    邰法官的讲堂十分精彩,激起了同学们极大的热情。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于法律工作者的内涵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未来做一个合格法律人的信心。

 ( 撰稿:法学院方滢;审核:法学院葛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