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我院与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7-12-18 作者:

    2017年12月18上午,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在1号行政楼法学院B306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沈俊、院长张卫彬、副书记章正玲、副院长杨仕兵、高海、各系部主任、办公室行政人员,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主任宁飞、合伙人张琪、助理吴诗雯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章正玲主持。

    首先,沈俊致欢迎词,对宁飞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卫彬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其次,宁飞和张琪律师介绍了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的诞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进行简要介绍。最后,德恒获奖学生代表李宇发言,对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和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的栽培表达了感激之情。

    仪式上,张卫彬、沈俊分别与宁飞、张琪代表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签订了协议。

    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法学院 吴琼;审核:法学院  张卫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