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官检察官大讲堂(50):后疫情时代律师业务的挑战和机遇
发布时间: 2020-10-30 作者:

20201019日下午,我院“法官检察官大讲堂”第50期在博雅楼402会议室举行。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主任宁飞律师受邀为我院师生做“后疫情时代律师业务的挑战和机遇”专题讲座。我院院长张卫彬教授主持,副院长蒋辉宇和2019级法硕(非法学)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宁飞主任以疫情在世界其他各国的现状和中国疫情防控的成果为对比,从政治、经济、宗教、个体四个方面阐述了疫情对世界的影响。同时根据自身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经历,从法律服务的工作方式、人员结构、专业市场等方面生动具体地解释了疫情对律师业务的影响。随后结合律师的生存和发展战略,从为客户提供高效有质量的服务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提出要坚持不懈学习法律知识的建议,并从智能化等角度对法律的未来展开了构思和展望。

最后,宁飞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徐飞;审核: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