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官检察官大讲堂(54):工期顺延权的适用规则
发布时间: 2020-12-30 作者:

20201112日下午,我院“法官检察官大讲堂”第54期在1号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行。盈科(徐州)律师事务所严志勇主任作了以“工期顺延权的适用规则”为主题的讲座。我院院长张卫彬教授主持,2019级法硕(非法学)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严志勇主任首先以自己所代理的建设工程合同延期的实务案例切入,深入分析了建设工程合同延期的各种问题,诸如天气原因、施工管理、材料供应、总分包或多工种交叉施工配合、资金和质量、不可抗力等多种因素导致工期顺延的情形以及相应对策建议。随后严志勇主任结合实务案例,重点解释了约定工期顺延权的有关法律规定和规则,让大家对工期顺延权的适用规则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最后严志勇主任和与会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和情怀对自己未来的职业作出相应规划。

本次讲座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使同学们对工期顺延权的适用规则等法律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兴趣与动力。

 

(撰稿:徐飞;审核: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