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律诊所(24):不动产销售合同纠纷案件解析
发布时间: 2022-10-28 作者:


2022年10月26日晚,在法学楼320会议室,我院举办法律诊所第24期活动。安徽大友昱达律师事务所主任黄荟荟律师应邀作题为“不动产销售合同纠纷案件解析”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陈琛副教授主持,20级部分本科生参加。

       讲座伊始,陈琛副教授向同学们热情洋溢地介绍了黄荟荟律师,对她本次的案例讲解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讲座过程中,黄芸芸律师从案情简介、主要证据、答辩思路和法院裁判四个方面进行了案例分析。她以自身的实务经验讲述了涉及房屋学区问题的众多购房者向安徽天洋房地产公司提出诉讼的案例。其中,黄律师对答辩思路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并指出培养法律逻辑在法律实务中的重要性。黄律师还对案件表达了个人看法,这引起了同学们对维权问题的深入思考。

       随后,同学们向黄律师提出一些学业上的疑问,黄律师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保持对法律的兴趣,不断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讲座最后,陈琛副教授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向黄律师学习,并再次表达对黄律师此次讲座的感谢。同学们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实际的律师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将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有极大的帮助。 



    (摄像:倪诗琦;撰稿:倪诗琦;审核: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