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我院成功举办“炜衡”教学贡献奖和科研贡献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28 作者: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炜衡”教学贡献奖和科研贡献奖颁奖仪式。2019年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在我院捐赠设立了“炜衡”奖教金。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炜衡”奖教金奖励办法》(试行),法学院对在教学科研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给予奖励,并分别颁发“炜衡”教学贡献奖和“炜衡”科研贡献奖。颁奖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


        首先,由张卫彬院长介绍评奖办法并宣读获奖名单,由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蔡晓慧女士为获奖教师颁奖。其中,获得教学(学生评教)贡献奖的教师有:孙新、严海、王姝文、张文艳;获得教学(学科竞赛)贡献奖的教师有:黄保轩、徐芝兰、高毅、王华胜、陈琛;获得科研贡献奖的教师有:纵博、高海、蒋辉宇、张运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陈琛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进行发言。陈琛老师表示感谢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炜衡”奖教金给获奖教师带来了巨大的精神鼓舞,作为一名大学教师,“炜衡”奖教金让教师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抒所长,百花齐放。最后,蔡晓慧主任表示将与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继续扩展合作领域并加强合作,也祝愿法学院与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的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朱星宇;审核: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