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学院成功举办法学学科诞生暨法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晚
发布时间: 2014-05-16 作者:

428晚,法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法学学科诞生暨法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晚会”。校长丁忠明教授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得“法学二十年最大贡献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庆祝晚会于1918分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在气势磅礴的开场秀《威风锣鼓》之后,晚会第一个节目来自法学院教工大合唱《走向复兴》和《国家》。全场晚会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葫芦丝伴舞《月光下的凤尾竹》、女声独唱“I feel good”、相声《两个弄潮儿》、歌曲串烧《青春纪念册》、朗诵《请跟我来》、舞蹈《俏兰花》、男声独唱、哑剧《时间都去哪了》、乐队演奏《永远的乌托邦》、群舞《玉生烟》、歌伴舞《青藏高原》、配乐诗朗诵《光荣与梦想》等15个节目先后亮相,获得观众一阵阵掌声。

此次庆祝晚会还得到了安徽大学法学院、蚌埠海军士官学院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晚会带来《威风锣鼓》、手语小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赞扬。

安徽大学法学院院长程雁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史际春出席了晚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兄弟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也应邀出席了晚会。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法学学科诞生和法学院成立20周年的系列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