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学院召开法律诊所实验室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9-28 作者:

        2015年9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博雅楼402会议室召开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实验室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张卫彬主持,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葛先园、纵博、高海、晋入勤老师及56名热衷于法律诊所活动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卫彬介绍法律诊所在实践教学中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乐于实践、善于实践,在实践中检验法学理论知识、提升实践水平。然后,张卫彬对我院法律诊所实验室开展的情况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对前期法律诊所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指出法律诊所工作开展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新学期法律诊所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拓展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二是合理安排值班人员,保障各类咨询能得到专业有效的解答。

        葛先园、纵博就法律诊所新学期的具体值班安排,活动开展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高海老师、晋入勤老师就同学们关注的实务案件跟踪、典型案例研讨等活动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