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安徽禹风律师事务所优秀实习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29 作者:

    9月27日晚,学院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举办安徽禹风律师事务所优秀实习生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副院长杨仕兵、安徽禹风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宏亮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王浩向受表彰的卜增光、徐雅晴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他指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是一个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过程。他强调,将法学理论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实践中解决问题,这对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的提高是大有裨益的。他希望,能够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不断强化学生实务操作能力,努力培育学生专业认同和归属感。

    此次活动是完善法学专业实习激励机制的积极探索,不仅搭建了学生实习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更为日后实习工作的有效组织和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颁奖典礼现场
王浩、李宏亮为优秀实习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