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我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11 作者:

78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浩、章正玲,团委书记徐珊珊及学院校、院级重点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王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起源、目的、流程等。他希望,实践队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活动,坚定习近平总书记向青年提出的“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的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他要求,实践队员要策划好、实施好、总结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上,章正玲宣读了《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安全须知》。徐珊珊宣读了《关于公布法学院2018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校级、院级重点团队的通知》。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