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安徽省第二届“法苑书香”校园悦读分享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8-05-02 作者:

     4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安徽省第二届“法苑书香”校园悦读分享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共有5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各具风采,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演讲素养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最终,17法学2班刘今荣获一等奖;17法学3班刘玥获得二等奖,17法学3班李海娟、周澳如,17法学1班胡欣如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要求,深化阅读新内涵,提升阅读品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读书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昂扬风貌,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到通过阅读提高法治素养的重要性,从而掀起读书学法的热潮。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