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我院“人人参加”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16 作者:


     11月12日晚,我院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举办了“人人参加”辩论赛决赛。院长张卫彬,院党委副书记王浩、章正玲,副院长高海,教师陈岷、孙新、王华胜、邵燕、高毅及2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决赛辩题为“社会良好秩序的形成主要靠道德还是法律”。正、反双方分别为2018级本科生组成的“獬豸”队和“对对对”队。比赛中,双方辩手文思敏捷、据理力争、唇枪舌剑、口若悬河,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最终,反方“对对对”队问鼎冠军,“獬豸”队获得亚军,“本方都对”队和二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是我院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历时一个月,经过2018级全体本科生人人参加、班级选拔、学院复赛等环节,最终圆满落幕。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新生的思辨、协作能力。

                              决赛现场

                          院长张卫彬为冠军队伍颁奖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