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首届“德恒杯”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05 作者:


      12月2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举办首届“德恒杯”—“弘扬法治精神,投身法治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正玲、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物权担保部部长张婧楠、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律师阮文婷、文学院副教授胡向玲、校党委宣传部徐翠萍、校党委学工部黄夕彪及200余名学生参加并观看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侃侃而谈,围绕自身经历和时政热点,或讲宪法案例,或谈宪法意义。最终,16法学1班张梅获得一等奖;17法学1班章兴旺、16法学4班苗玉飞、18法学3班王锦获得二等奖;18法学4班刘楠、尹航,16法学1班陈燕,17法学1班胡欣如、张玉、刘烨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法治的理解,引导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关注社会,为法治中国建设夯实基础。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