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团队
管理制度
实验课程
法律诊所
实践基地
法学实验系统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法律诊所(25):以案说法——合同效力及相对性之辩
发布时间: 2022-12-05 作者:


2022年11月23日,我院在法学院行政楼320会议室举办了法律诊所第25期活动。安徽南山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晶晶律师受邀作题为“以案说法——合同效力及相对性之辩”讲座。此次讲座由陈琛老师主持,我院20级法学本科生参加。

高律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案例情况,用精炼、准确的语言将复杂的人物关系解释得清晰有条理。随后高律师针对该案例第一次庭审结果进行阐释和分析,并指出其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讲授中,高律师借用此次案例对合同效力及相对性进行了详细解释,简明扼要、清晰易懂,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合同效力及相对性的认知。讲座最后,高律师和陈琛老师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拓展了同学们对其他法律知识的了解。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民法中有关合同效力及相对性的认识加深,而且拓展了同学们对课堂之外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

 

(摄影:杨晓雅;撰稿:杨晓雅;审核:高海)